当前位置:首页 > 腋臭遗传> 腋臭会遗传吗

腋臭会遗传吗


  有些人腋下腺异常,汗液分解后,经常散发出一种难闻的怪味,尤其在夏天发出的气味更大。狐臭在医学上又叫“局限性臭汗症”。此症多发生于容易出汗且不易蒸发的部位,即使散发的狐臭的气味很轻,也可刺鼻。由于刺鼻气味,狐臭往往给人带来很多的不便。

  狐臭又称为腋臭、臭汗症等,是由于患者腋窝、外阴、口角等部位的大汗腺排泄的汗液中脂肪酸比普通人高,呈淡黄色,较浓稠;脂肪酸达到一定浓度,经皮肤表面的细菌,主要是葡萄球菌的分解,产生不饱和脂肪酸而发出臭味。狐臭的气味和狐狸肛门排除的气味相似,所以常称为狐臭。

  狐臭病人通常于青年时期开始发病,以女患者为多。当病人受热、饮酒或情绪激动时,汗液增多,狐臭的气味也往往加重。

  狐臭虽然不是什么大病,也不会妨碍健康,但由于狐臭的气味难闻,不少年轻人常常为此而烦恼,背上沉重的思想负担并产生自卑感。

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友情链接: